close

貝拉可說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傢伙

往往抱在手裡的時候總是不安份的扭來扭去

難怪年事已高的大同阿公(爺爺)總說抱不動了...真的抱不動了....(卻還是天天抱~噗)

而當媽的我也抱到兩手受傷

尤其當貝拉高興的時候

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上跳下

可真是讓抱著貝拉的人招架不住啊!!

 

更別說是貝拉在地板上活動的時候了

記得有一回~當貝拉剛開始在地板活動時

那快速大力的爬行聲有如魔音穿腦般

使得在樓下(客廳+餐廳)休息的長輩終於受不了特意上來"關心"一下

沒想到進門一看~蛤~原來是小傢伙在活動啊!!

馬上笑笑的說: 小朋友多運動才會長得好唷~!! (噗~變超快的)

呵呵~貝拉的好動可是出了名的!!

 

尤其當我們家的豆豆喵出現在貝拉的面前時

貝拉便會展現出"爬"百米的速度來追殺

嚇得豆豆喵對貝拉可是又愛又怕啊!!

 

也因此當媽的我一直很想很想帶貝拉去參加爬行大賽

得不得名不要緊~重點是~一定很精彩

 

好不容易~等啊等~找啊找~

總算讓貝拉媽咪等到大羊公司淡季又可以排休的日子了~!!

於是大羊(貝拉把拔)和小牛(貝拉馬麻)便帶著貝拉前往戰場

 

大羊興奮的將貝拉抱到起點

小牛我則準備好相機、貝拉最愛的奶嘴、米餅和玩具在終點等待

一切準備就緒~預備~開始~~~

 

哇~身邊的把拔、馬麻們無一不使出全身法術

有的拿著扇子搖啊搖~有的叫啊叫~

小牛我也是拼命地搖~拼命地叫~

可是勢單力薄....貝拉完全沒有發現馬麻在呼喚她

只是很冷靜地坐在原地看著激動的大人們、往前衝的小朋友和嚇哭的孩子

天啊~貝拉~看媽咪啊~!!

就在這時貝拉的眼睛定住了.....她看著站的高高的主持人.....

主持人: mm妳怎麼不爬? 去找馬麻好不好?

貝拉看了看主持人,再看向終點(貝拉~看到媽咪了嗎?)

最後貝拉看向主持人....說: Hi~!!

喔~我親愛的貝拉,賄絡主持人是沒有用的啦~

就這樣....

貝拉做到了阿嬤出門前交代的事了...第一名...最後...第一名....

 

哈哈哈~我真的是被打敗了~!!

而大羊卻很得意地說: 嗯~很好~很冷靜,穩重,頗有大將之風,將來肯定是個當大老闆的材料。

天阿~大羊如果平常有那麼樂觀就好了(大羊是標準的緊張大師) >''<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爬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。貝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